星際系列.png

當提到丁墨這位作家,大部分的讀者第一時間聯想到的應該都是推理言情作品,但其實真正讓她一舉成名的題材是星際科幻,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她的三本高人氣星際科幻言情小說吧!

space.gif

(source:giphy)

 

‍🚀《梟寵》/《乖寵》 作者:丁墨

街燈的流光中,男人的側臉,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。

「我從不幫人。」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、污漬斑斑的手指。

幾個憲兵走上前,準備將她拖走。她已經沒有力氣掙扎,癱在他們的臂彎中。

卻在這時,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:「我只做利益交換。妳用什麼,換妳的命?」

📌 #強取豪奪 #穿越時穿 #久別重逢 #未來

👉 推薦給喜歡女主獨立堅強、可以接受男主強行奪走女主第一次的小夥伴們!

 

 

‍🚀《獨家佔有》 作者:丁墨

某天,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——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。

送禮的機器人解釋:「這是指揮官的斷骨。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,換了金屬腿骨。」

華遙跑去問某人:「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?」

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:「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。」聲音低啞下來:「都屬於你。」

華遙默默淚流——尼瑪好想拒收啊!

📌 #強取豪奪 #久別重逢 #重口味
 
👉 推薦給可以接受作者以第一人稱的角度來敍事、可以用先強迫後愛這種設定的小夥伴們!

 

 

‍🚀《他與月光為鄰》 作者:丁墨

第一次見面,她非要贈送給他一枚糕點。儘管他最討厭甜食,還是努力吃掉了;

第二次,她因為害怕伸手抱了他。他臉色微紅:「這位小姐,請先鬆手。」

第三次,她不小心親了他,他一副見了鬼的表情,她卻說:「意外而已,你不必介懷。」

作為一名接受過良好教育、身心健康的優秀軍官,應寒時無法不介懷自己的初吻。

經過慎重考慮,他決定……對她負責。

——當他負手站在星空下,溫柔凝視著我。

我看到星星化為流光,在他身後墜落。

Star-Drift,他們敬畏地稱他為「星流」。

📌 #科幻 #外星人 #軍人
 
👉 推薦給喜歡男主有反差萌的小夥伴們!

 

 

📎延伸書單:

丁墨:星際科幻系列《梟寵》/《乖寵》《獨家佔有》《他與月光為 墨寶非寶:一生一世系列

墨寶非寶:一生一世系列 《一生一世》/《突然想要地老天荒》《九鷺非香:仙俠經典系列

丁墨:星際科幻系列《梟寵》/《乖寵》《獨家佔有》《他與月光為 八月長安:振華四部曲

丁墨:星際科幻系列《梟寵》/《乖寵》《獨家佔有》《他與月光為 炙蒔韰99:禽獸男友系列

丁墨:星際科幻系列《梟寵》/《乖寵》《獨家佔有》《他與月光為 匪我思存:經典虐戀系列

墨寶非寶:一生一世系列 《一生一世》/《突然想要地老天荒》《 映漾:推理懸疑系列

炙蒔韰99:禽獸男友系列 《她的魯道夫》《女巫之心》 十三公里海岸線:哨兵嚮導系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Read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