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情緣.png

建議:不要在晚上或飢餓的時段觀看!

Cartoon gif. Chicken Bro hand drawn chicken with 1 eyebrow lifted wags a finger in the air and shakes its head side to side as its red wattle and comb sway in sync.

(source:giphy)

現代

[書單] 看了會肚子餓的文  (美食小說推薦) 別怪我沒提醒你,不要在半夜點開這些文!盤點三本女主『職業為廚師』的小說 《美味的她》《別客氣,我愛你》/《我的廚神女友》 《我的美味愛情公式》

 

古代

[書單] 看了會肚子餓的文  (美食小說推薦) 再次提醒你,不要在半夜點開這些文!盤點四本『女主為小廚娘』的小說《花間提壺方大廚》/《方大廚》《長安小飯館》《紅杏泄春光》/ 《朽女廚娘~灶花》《古代吃貨生存指南》

 

架空

[書單] 看了會肚子餓的文  (美食小說推薦) 妖怪開的店,你敢光臨嗎?盤點三本主角是人外的美食文 《賺錢真的好難哦!》《我在人間擺地攤》《畢業後成為度假村村長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Read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