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魚女主.png

既然上次已經幫大家整理過了美男魚書單(連結在文末),那怎麼可以缺少美人魚書單呢!所以這次為大家介紹三本女主角是人魚的小說,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!

(source:giphy)

 

🧜‍♀️《海的女兒》/《海的女婿》 作者:張家小二

一條沒有愛上王子的奇葩人魚

邂逅了一隻英俊潇灑海巫師

兩人(魚)齊心協力炮灰王子過上幸福生活的故事

本文又名海鮮拼盤,海巫師我的嫁,魚類和哺乳動物是不會有好結果的

📌 #西方名著 #奇幻魔幻 #情有獨鍾 #短文

👉 推薦給喜歡童話改編、文風輕鬆的小夥伴們!

 

 

🧜‍♀️《潛鱗》 作者:尤四姐

南海之外有潮城,城中綽約多鲛人。

一場意外使我痛失一鱗,

守城龍君贈我龍鱗,

從此眉間心上,念念不忘。

📌 #前世今生 #情有獨鍾 #靈異神怪

👉 推薦給喜歡沙雕文但後面劇情有點小虐、可以接受男主的白月光是女主媽的小夥伴們!

 

 

🧜‍♀️《人面鲵》 作者:狂上加狂

秦露意外墜海,一夜之間生出了詭異的魚尾巴。她還不幸落入人魚天敵的手中。他是高度進化的可怕生物,不光會用俊美無邪的外表迷惑人,也是個有耐心的美食家。

秦露為了保命,只能表示:我會努力長出霜降級別的好肉,請大魔王不要急著吃我……什麼?吃膩了生魚片,你要換一種吃法?感謝魔王大人不殺之恩,但跨物種的戀愛……嗯嗯,是不道德的。

📌 #歡喜冤家 #異世大陸 #喬裝改扮 #甜文
 
👉 推薦給喜歡爽文、可以接受女主後期有點作的小夥伴們!

 

 

📎延伸書單:

 美男魚的釣法(非人類男主小說推薦)

 蚌精女主(非人類女主小說推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ReadApple 的頭像
    MissReadApple

    讀蘋果小姐🍎

    MissRead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